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公告: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
分享
返回列表 下一主題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題 回復 發帖

秀英為正規三輯歌曲填詞

本文來自:跑跑卡丁車 〈≡☆DA★≡〉S2競速車隊 轉貼請註明出處! 作者:DomAinTae 您是第1462個瀏覽者

撰寫:Kpopn 的 CHI

新聞來源:擺渡少女時代吧

影片來源:SSFSoshi@youtube
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0 J8 Z3 e% v: i: [! G' N$ h$ @/ S; z
* A. R( a/ {2 i  {6 S3 A8 y" V4 G


' K. E/ n7 _& v" b& I* v- D
. G' H+ j$ p! ^- y4 Z3 a3 ~, m

將於下周三發行正規三輯「The Boys」的少女時代,之前也為大家稍微介紹過這張專輯 (點我看)

這次專輯會收錄12首歌曲 (包括 Mr.Taxi 韓文版、Vita 500 的 Vitamin)

其中一首新歌《봄날 (How great is your love)》的歌詞將由我們長腿秀英來填詞。

/ \5 O! d- J! m/ N" h" v" m

《봄날 (How great is your love)》是一首 R&B BALLAD 的抒情、甜美歌曲。

繼 Hoot 專輯裡 Yuri 填詞的 Mistake 之後,這次我們將會聽到由秀英來填詞的歌曲 (相當期待呢!)


9 j! y3 W4 Y- ^& J" |0 D

期待主打歌《The Boys》的同時也讓我們期待這首《봄날 (How great is your love)》吧!

最後,放上《봄날 (How great is your love)》這首歌的英文版原曲音樂。

! l) p  W% P3 T: J5 [" Z

9 F  f" B6 G2 {0 |) b; h; O

_

; x' O9 J# @/ j: b3 ~

又一首爆好聽的抒情歌!!!!!

$ t- `, n% T% o) A" l/ R  c


讚耶 抒情歌
# B0 t2 J/ S+ O, w8 N1 ?6 }這次專輯鐵定大賣的啦

我又著迷啦

★隨機專屬簽★ 已屬名
是Sone就別犯賤
返回列表 下一主題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