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公告: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
分享
返回列表 下一主題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題 回復 發帖

(9)吃死嬰【轉】附圖

本文來自:跑跑卡丁車 〈≡☆DA★≡〉S2競速車隊 轉貼請註明出處! 作者:DomAin小峰 您是第5310個瀏覽者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東莞出現人食人,吃死嬰的“嬰兒湯”擺上桌面,喪盡天良!!請看沒有人性的畜生。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  台商最近流傳著一個駭人聽聞的進補潮流(嬰兒)湯。花三四千元人民幣,就吃到一盅用六七個月大的(嬰兒)燉成的補湯,台商則形容是壯陽勝品。東莞王姓台商,自詡是(嬰兒)湯的常客,幾個月大的嬰兒,加入巴戟、黨參、當歸、杞子、薑片,加入雞肉排骨,燉八小時,很能補氣養血。他一邊緊摟身旁十九歲的湖南二(奶),一邊洋洋自得的說:以我六十二歲的年紀,每晚都可來一回,還不是靠吃死嬰。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  第一站,他在廣東佛山市,找到吃死嬰開(嬰兒)湯的餐廳,誰知主理的黎師傅卻說:排骨(他們的暗語,指嬰兒)不好搞,現貨沒有,胎盤倒有新鮮的,吃死嬰不能冷凍,新鮮的好。
  黎師傅說,真的要吃死嬰,有個外地來打工的夫妻,現在懷孕八個多月,由於兩胎都女兒,再過幾天准備鹽水催生,如果又是女兒,到時候就可以吃了。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  對於吃死嬰還是聽的多,沒有親眼見過吃死嬰,以為就此打住,誰知過不了幾天,消息來了:東西找到了,天氣轉冷,有幾個朋友正想吃死嬰進補。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  到了吃死嬰的餐廳,負責的高師傅帶著一眾人等,到廚房開眼界。但見那嬰屍小小的比貓兒大不了多少,躺在砧板上,五個多月大,有點小。高師傅說著似乎有點歉意。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高師傅說女嬰屍是朋友從鄉下找來的,他不肯透露這女嬰的收購價,只說價錢是依據月份大小,死胎活胎而定。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  台商也說,吃這一盅死嬰要三千五百元人民幣,其他細節,他不理了。他們邊吃邊聊吃死嬰,流產或墮胎的死胎,中介人就包給產婆幾百塊紅包,若是接近足月引產的活胎,則要付兩千元紅包給女嬰的父母,當是收養;至於嬰兒交到餐廳時,都已死亡,之前是死是活,已無從細考了。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
 不知道你們看到這個無辜可憐的女嬰有什麼什麼反應。她還沒有張開過雙眼看看這個世界呢!
  一桌人圍著分食吃死嬰。真的想象不到,那些食客是怎麼下口的。他們在吃死嬰之前,難道就那麼心安理得嗎?我想,任何一個心存良知的人,都不會做出吃死嬰這樣的事情來。
敢看再回帖!!

好可怕的感覺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可怕了吧 這是真的麻
好慘忍!!  甚麼壯陽啊!!
狗屁!

現在 7月 看這東西 ..

有點嚇人 ..

真的 沒膽子的就不要回吧 0.0

= =
雖然很怕卻還是很好奇...

來看看囉 --------------

噁爆了!!!
不怕的再回吧: (
好可憐: (

嚇死人了 =    =
他們還真敢吃...
這種人早點死算了   ..

不會吧
吃嬰兒 太慘人了吧
那些人還真敢吃耶
越看越噁心

除了人渣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形容她們了
還是回一下 看看QQ

雖然不想看
但手還是回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噁....................
沒良心啊


返回列表 下一主題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