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公告: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
分享
返回列表 下一主題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題 回復 發帖

中止跑跑跨季對戰20連敗,噴射機輪胎不再洩氣,順利起飛

本文來自:跑跑卡丁車 〈≡☆DA★≡〉S2競速車隊 轉貼請註明出處! 作者:DomAin獒 您是第1245個瀏覽者
賭上王者尊嚴,華義SPIDER絕不能再輸,但SF戰隊被桃園噴射機打了個2-7,輸得十分難看;而引以為傲的KR團隊也無法止血,噴射機將士用命,硬是中止跨季對戰20連敗,以7-5漂亮獲勝,SPIDER吞下難堪的敗仗。            在火車碰上彼此相知甚熟的噴射機,SPIDER想獲勝可沒那麼容易,開賽噴射機就連下2分,尤其是第2回合噴射機開局就陷入人數劣勢,但Tank先炸死Polo,然後再與Zhan聯手,成功逆轉戰局;而Ray此時帶領SPIDER吹起反攻號角,不甘示弱也拿回2分,雙方打成平手,但SPIDER突然開始失守,上半場剩餘回合都落入噴射機掌握,SPIDER帶著2-4落後進入下半場。+ k( v3 a, u$ C2 z" J- R6 i% J
            轉為進攻方,SPIDER似乎仍未見起色,儘管Ray開局炸死Eric,但戰局在3秒內被瞬間逆轉,在副機長Gino的帶領下,噴射機打SPIDER輕鬆寫意,最後一回合Wiz在時間壓力下被Gino打了個回馬槍,噴射機連下3分,SPIDER只能期待驟死賽有復仇的機會。
3 `7 l# N6 ]3 }8 J            Yue對上Reno,怎麼看都是Yue的贏面較大,但Reno把握小草失誤,成功在混戰中突圍,個人賽2勝都是從Yue手中拿下,Reno「割草」技術果然有一套;而Owen、Bunun延續隊友氣勢,Owen把握Only嚴重失誤,而Bunun在終點前趁Kai沒氣超車,SPIDER個人賽居然以3-0落後給6連敗的噴射機。' e6 R9 Q0 L3 r) B" s5 K
            個人賽失利的怒氣,SPIDER在團體賽一舉爆發,Yue先破沙漠旋轉工地、再破黃金文明之黃金座標,加上Kai在終點前驚險超車,SPIDER先扳回2分,但噴射機Bunun與Reno宣告從「56」脫團,掌握城鎮高速公路的控制權,上半場結束噴射機還是以4-2守住領先。
2 R3 V! O4 V: g( A            進入下半場SPIDER有回溫現象,Yue率隊連拿城鎮天下第一關、礦山曲折滑坡、海盜的祕寶,反倒將比分超前,但噴射機的攻擊此時開始, Owen在童話世界奇幻之門的攻擊奏效,破記錄的表現幫助團隊搶回一分,Bunun也緊跟著小天王腳步破掉冰山滑雪場,賽末點出現,噴射機立刻把握住,Owen率先抵達終點,讓噴射機中止團隊6連敗,也破除對戰SPIDER跑跑團隊跨季20連敗的窘境。

華義怎麼了
* C! X" ~6 {% u- |) R. I
3 u( b; x* \6 v   G- O1 R/ ^$ a/ A
有一場Reno跟Kai 在爭第四名,很刺激 !!

          DomAinYoonA 專屬簽名檔,請勿盜用          
噴射機好棒  華義加油阿~~

Reno跟kai那真的好精采
+ z- M, I3 _4 {5 |" Q# Z也恭喜Reno在個人賽贏Yue囉=)
; q& X9 M! k5 V" G* T% e噴射機加油=)
: q& j" K- g1 L" Q- k  [# \華義也加油=)

Reno 竟然 會贏Yue ' N8 s, r3 n* U. k
這讓我 有點難以相信" o8 r! v0 u6 x8 `8 k; J
而且還贏過兩次...

今天Reno   露臉了  0.0

噴射機加油!

返回列表 下一主題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題